互动游戏子博

请关注主号,这个子博只是用来放游戏选项的

御幸线

→御幸线




“御、御幸?!”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的侧脸,他很不自在地理了理我睡乱了的领子,脸上的神色变换了好几下,片刻后恢复了我熟悉的坏笑。


“总算醒啦?你都睡了一路了,是猪吗?”


我无言地看了看他肩膀上的粉底印迹,又看了看他贱兮兮的表情,只觉得自己死到临头。


完了,完了,我的蔷薇色的高中生活要完蛋了,要被御幸一也抓到把柄了。


前方的未来好像一片黑暗,我下意识地忘记了其实开春之后我和这家伙只有一年的相处时间——说不定三年级还会被分到不同班,但是之前同班的记忆太过深刻,以至于我此时的悲伤盖过了理智。


我好像已经看见了要被升为队长主炮捕手三年级的御幸奴役到不得善终的自己,不禁热泪盈眶。


“御幸...对不起...”


我吸了两下鼻子,期期艾艾地抓住他的衣角,泫然欲泣:“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粉底往你衣服上蹭的...老天呀放过我...我不想过得那么凄苦....


低下头的我没能看到御幸在路人谴责的目光中满头大汗的脸,他推着我的肩膀小声道:“欸、你在干什么啊?我还什么都没说吧?周围人的视线刺得我好痛...好啦、好啦!冷静一点...!我没怪你啊?!”


我飞快地看了一眼他的肩膀:“我...我的妆...”


御幸:“行了行了,你的妆没事...看得过去的...啊你说肩膀?那种事情怎么都好啦,你别哭啊?别真哭啊?!”


他看起来好像有点急,时不时对视线投过来了的路人露出讪笑。见我不说话,他苦恼地拧着眉,僵持了一会后生硬地拍了拍我的头。


“唉...是我借给你的啦,免费的行了吧?”


似乎什么都没做自己却要背黑锅让他感到很不爽,他捏了捏我的脸颊道:“胆小鬼。”


我鼓了鼓腮帮子企图挣开他作恶的手:“才没哭,你放开。”


他意犹未尽地又掐了两把,收手的时候一边碎碎念着「好像粘下来了」,一边毫不介意地往已经弄脏了的肩膀处擦。


我愧疚地表示外套我来洗,一定给他洗得焕然一新。


御幸:你是想把它漂白吗?


车快要到站了,我先他一步提前站起身,企图趁开门的时候赶紧开溜,没想到刚站稳就被他扯住了衣袖,差点被他拉回去、一屁股坐到他腿上。慢悠悠站起来的御幸像是困了一样打了个哈欠,扯着我往前走。


“御幸、哎呀别拉啊,我知道怎么走的!”


“哈...?谁去看球赛的时候坐了反方向的电车来着....?”


“那、那是我第一次去嘛!会迷路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话说你们东京太大了!线路网你们的错啦!”


“我还没有那本事吧?别怪在我身上...喂——看路。”


被一扯撞上他的胸膛,我往后看了飞奔过去的路人怔了怔,反应迟钝地抬头看他:“唔...谢谢?”


他俯视我的眼神有些复杂,没等我辨认出他的深意,御幸又换上了那副游刃有余的表情,问我是不是睡懵了还没醒。


“是有点感觉还在做梦...”我眨了眨眼睛,低头看着他松开我肩膀之后,握住了我左手的手掌,关于「他的手好大」的想法姗姗来迟。


“御幸...?”


“啊,忘了。”


他无比自然地松开了我的手。


等等...为什么会忘...话说为什么一开始要牵手啊...?


我感觉自己的假期综合征好像还没好,对于眼前的事情、他的反应和行为都感到哪里怪怪的、却又说不上来,硬是要说的话——


“今天的御幸好温柔啊。”


不知为何,我在他主动松开了手之后,反而忍不住揪住了他的衣角。


见他只是抖了一下,却没有移开步子或者其他反应,我不禁有点好奇地问:“难不成是发生什么好事了吗?”


“...哈哈。”


过了几秒,他闷笑的声音传来。下一秒有人的手兜住了我的后脑勺,毫不留情地揉乱了我的头发。


“大概是有什么好事吧,看到了有趣的景色呢。”


“哈?什么?等、不要再揉啦全都乱掉了!!头发头发头发!要打结了喂!御幸一也!”








→返回共通线

不要在这里留评也不要在这里给热度!回去共通线哦!

评论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