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游戏子博

请关注主号,这个子博只是用来放游戏选项的

仓持线

→仓持线




拜托拜托,一定要是个情商高的好人!不过看起来我好像睡了很久的样子、这么久都没把我叫起来应该是个温柔的人吧?!一定不会嘲笑我的对吧?


呜...好想要时光机....


我颤颤巍巍地睁开眼睛。


“——是仓持啊!”


我的眼泪差点掉下来。


好感动,是可以信赖的熟人好感动!


被我念到了名字的少年就像被监督点名了一样反应剧烈地抖了一下,他动作夸张地转了转肩膀,活动着僵硬的肩膀。


“什么叫是我啊,干嘛?你很可惜吗?”


他的话听起来和平时的状态没什么两样,但是脸却全程没有转过来,死死盯着对面的站牌路线图,好像多盯一会就能变多一个站点出来一样。


棒球少年基本上就没几个是不被晒黑的,大冬天的他也没有戴围巾,露出来的脖子是健康的小麦色,按理来说红色在上面应该是不太明显的,此时却有着点点红梅。


这看起来好像是他害羞的讯号,我却心如死灰。


回去就把这个色号的口红扔了。


你O的怎么可以这么掉色啊!!啊啊啊!!仓持啊!!


你的脖子和衣领啊!你有没有注意到啊!!!


我想当场在电车上面钻一个洞,可以吗、这种事情、允许吗?!


 似乎是我一脸菜色盯着他盯太久了,仓持实在是受不了我的视线,他不耐烦地转过来,故作凶狠的问:“干嘛啊?又想吵架啊?”


哦对前几天我们在关于「松井稼头央和新生代的今O健太谁更帅」吵了一架。


他当然是力推自己的偶像,我却孜孜不倦地跟他安利着新人。最后他当然没有大发雷霆,只是意外地耍着小脾气不理我了。


话是这么说...明明是冷战中,不小心被我当靠枕了却毫无怨言啊...


我神色复杂后又低头不语的行为好像让仓持感到不安了起来,他吞咽口水的声音在我听来有些明显,又让我想到他脖子上的【误伤】。


呃、救命。


仓持:“...那个啊。”


我悄悄抬眼,他有些局促地挠了挠脑袋,破罐子破摔般,说话吞吞吐吐的。


“...我回去看了啦,你发的视频...勉勉强强承认那个人还不错吧。”


语毕他还是有点不服气一样,皱了皱鼻子小声道:“切...那种动作我也做得出来啊...”


“...我。”


我张口欲言,电车到站的声音却打断了我,我急忙看了一眼站牌发现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糟了糟了要下车了!谁帅都好啦得赶紧把他的脖子遮住啊!!


余光瞄到仓持准备起身,吓得我急忙站起来解开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往一头雾水的他脖子上一套,手忙脚乱地扯着他出了车门。


被我袭击了的仓持呆住了,愣是一点反抗都没有。我拉着他往外跑了好几步,避开了人群之后才把他拉到一根柱子的旁边。


左顾右盼了好一会,确定没有人发现异样后,我才放下心来,准备帮他整理一下乱糟糟的领子,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他呆滞的表情,害我忍不住笑出声了。


“噗...仓持,你眼睛要瞪出来了!好像吉娃娃。”


“....哈?!”


我的话让他缓过神来,他涨红了脸,手也紧张地揪着脖子上多出来的物件,口齿不清地骂我。


“你、你这家伙搞什么啊?!突然间搞什么啊?!你、你、围巾干嘛要——?!”


我欣赏了一下他的反应,在他翻脸前伸手,笑着替他把乱糟糟的围巾整理好。


刚刚还打算和我对喷的家伙像是掉了螺丝的机器人,动作和眼神都变得机械了起来,坐立不安地杵在原地,不敢动的样子好像是只在高出下不来的猫咪。


好像有人比我更紧张的话,我就不紧张了。


我深呼吸了两口气,给围巾打了个简洁的结,垫脚凑到他耳边迅速又小声说道:“对不起,我刚刚好像不小心把口红蹭你领子和脖子上了,所以遮一下啦。”


说完,我双手环胸闭眼点头,理所当然地宣告:“当然啦,作为作俑者我肯定会帮你把衣服洗干净的,你别怕!”


咦, 他这么不说话。


嚯?!他怎么把脸埋进围巾里去了?!不用呼吸了吗喂?!


“仓持?!”


“你别管我.......”


没能藏进围巾里面的耳朵红得像要滴血,我张口结舌了半天也说不出来什么安慰他的话,可恶,这不就会让我也害羞起来了吗?!你别这么纯情啊!硬气一点啊不良少年!


我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大概过了两分钟,他才恶狠狠地从围巾里面抬头,大喘气地掉头就走。


我:???等、你不等我吗?!


走了几步他就停下来了,转过头来一副黑社会要保护.费的表情对我伸手:“手提袋给我。”


“啊...?但是里面没有钱只是零食...?”


“谁跟你要保护.费了啊?!”


“伸手~我们仓持已经不做老大很多年~”


我往前跑了两步,把袋子递给他,仓持哼哼了两声,把我外套的帽子拉到我头上戴好。


对于我夸他贤惠的话,仓持表示不屑一顾,并肩走出出口,走到去坐公交车的站点的路上,突如其来的细雪纷纷扬扬。


我让他从手提袋里面把伞掏出来,毕竟运动员万一脑袋着凉了可不好——虽然我表示万一他脑袋上积雪了真的很像圣诞树。


仓持闻言隔着外套的帽子敲了我一下,气得我往外挪了两步,护着脑袋远离他。


可是折叠伞好像有点小,往外走之后就脱离了遮挡了,仓持斜睨了一眼,怂包的我犁耙屁颠屁颠得走了回去。


等等,不应该啊,我干嘛要这么听他的话?


思考了一会,我突然间想起他刚刚在车上和我说的话。


“果然今O健太好帅啊。”


“啊?干嘛提他啊?”


对上了他不爽的表情,我释然般笑了笑。


“因为,我觉得你们在赛场上的时候真的好像,好帅。”


“.......”


“不过真要比的话,我心中最帅的游击手还是你哦。”


伞突然间了,我没有准备地走入了雪中,我回头看了他一眼。


这次围巾挡不住他脸上的红霞了。








→返回共通线

不要在这里留评也不要在这里给热度!回去共通线哦!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